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昊欢】床戏(假粉丝小段子)

岳昊拍过几部叫好又卖座的电影,基本都是在血雨腥风的武侠江湖里,凭一己之力拯救苍生的故事。荡气回肠的感情有是有,惊鸿一瞥酒入愁肠雨打芭蕉就表现了所有。
镜头下的缠绵,从没有过。
他常接广告,跟女明星一块拍的短视频也不少。但大部分只是迎面扑来清新的恋爱气息,连手都没牵。
仔细回忆,他出道这么久,还真没拍过亲密的片段。其实他也没有特地避开吻戏床戏,只是刚好挑的剧本都没这样的镜头。
他跟秦欢公开之后歇过一段。等到再复出的时候,风向已经变了,大环境里武侠故事导得越来越少,霸道总裁铺天盖地。
经纪人帮他筛掉了一些之前演过的角色类型,在剩下那些起伏跌宕的故事中,挑了一本递过去,负责任地说:“这个故事好看,我看完了。”
岳昊正忙着回秦欢消息,头都没抬:“不是霸道总裁吧?”
“不是。”
“讲什么的?”
“霸道赌神。”
“……”
“你听我说完,霸道赌神被陷害,绝境里复仇的故事。”经纪人看他一脸没兴趣,激了他几句,“你以为霸道很容易演吗?你平时就不霸道,这角色跟你的反差很大。整天说突破突破,连试都不敢试。我跟你讲,你不要对霸道有偏见。我当年对霸道也是不屑一顾的,直到……”
岳昊默不作声接过剧本戴上耳机读了起来。在接下去的三天里一有空隙就读,回家也搂着秦欢一起看。
第四天的凌晨,他打电话给经纪人。
“故事很好,接吧。”
他本以为经纪人会夸他上进,没想到电话那头传来一顿鬼叫:“一回家就跟秦欢熬夜熬夜!明天黑眼圈遮不住就知道死!”
“……”

过不久,岳昊顺利进组。
这部戏要拍四五个月。即使戏份安排较为紧凑,也省不了多少时间。所以,如果秦欢不来,岳昊估计几个月都见不了秦欢真人一次。
他经常是拍了一天的戏,晚上回酒店躺着,艰难地克服着没有秦欢的床。就这么孤枕孤了三个星期,一天夜里,导演敲开了他的房门。
岳昊万万没想到,他首次尝试霸道,居然霸道得连荧幕床戏都交代了。
剧本上那句“两人变得异常紧密”,会在导演的镜头下,变成了一次接吻,跟一场床戏。
岳昊不知道该说什么。

秦欢学会拍照之后,大放光彩。得空时,会帮岳昊的好友拍拍东西。
那天,他在附近城市接完活儿,联系了经纪人。坐完飞机又赶了一个小时颠簸的车程才到剧组旁边的酒店,在岳昊房里等了一会,困得不行便倒在了床上。
没想到刚眯了一会,就被岳昊吻醒了。
“好狠心啊,三个多星期才来看我,我心都碎了。”
秦欢睡眼朦胧,迷迷糊糊靠在了岳昊胸膛。
“我拍完了才过来的。”
岳昊吻住他,静静咬了一会他的唇才舍得放开。
“说好的御用摄影师呢?”
秦欢微微喘着气:“狄仁杰还嫌我把他拍得太黑。”
“他本来就黑。”
“我收了他双倍的钱。”
岳昊轻轻笑着,抬起秦欢的脸。看着他眼下淡淡的黑眼圈,抬手揉了揉,又咳了几声敛去笑意:“你来得正好,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
“嗯?”
“我过几天有一场床戏。”
秦欢先是一愣,很快便恢复了平静。
“我跟导演讨论过好几次。的确是可以推动剧情,如果去掉那段,他老人家觉得有遗憾。”
秦欢眨了眨眼,看不出来是什么心情,只是淡淡应了一声:“嗯。”
岳昊瞧着秦欢,试探地问:“你不介意吗?”
秦欢没回答,反问了一句:“你介意吗?”
“导演很专业,要求也很高。这是剧情需要,不是博人眼球造新闻,工作而已。”
听到这里,秦欢勾起嘴角,让他安心。
“工作是工作,我不介意。”
岳昊有点难以置信。那天他打电话给好友,把情况一说,得到的回复还是一句冷淡的“活着不好吗”,现在看秦欢云淡风轻的样子,有点意外。
“真的?”
秦欢的气息在岳昊脸前萦绕,没回答。
“那你……”岳昊一笑,顺势吻住了他,“介不介意陪我练练?”


“喂喂喂!”经纪人听岳昊描述怎么征求秦欢同意的场景,一下子就抓到了重点。
“陪你练练?难不成你俩还把相机支起来了吗?”
“……”
“我真的快心肌梗塞了,如果是赶紧删掉。”
“我懒得理你。”


-完-

评论(7)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