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情圣与宅男】辣椒(大学时期小段子)


宅男除了葱,还喜欢吃辣。
很矛盾的是,他又不是很能吃辣。但只要饭桌上有辣酱,不由分说先挖一勺明志。
他这种不自量力,情圣见多了。
“你就不能悠着点?你不知道吃辣跟爱情一样,不能勉强的吗?”
“我已经比大一的时候能吃辣了。”
“你每天这么一大勺,陶华碧看了都要给你点赞。”
听到这里,在一旁啃排骨的罗敏鸣忽然冒出一句:“陶华碧是谁?”
艾棕差点笑翻:“老干妈。”
“她几岁了?”
艾棕拿起手机,修长的手指轻轻点着屏幕:“我来帮你搜一下。”
宅男也被逗笑了,笑着笑着又伸出手颤巍巍地挖了一勺放到碗里。
他的嘴唇红彤彤,像召唤师峡谷的一血。
情圣心里扑通一声。
“少吃点辣椒。”
“你管我。”
“你叫床尾音有点哑……平时要多保护嗓子。”
宅男眯起眼看着他,云淡风轻地问:“你不想有性生活了是不是?”
情圣有点郁闷,小声逼逼:“用手也算性生活吗?”
“那你以后自己用脚解决吧。”
“诶诶诶,当我没说当我没说。”
宅男还没来得及吐槽点其他的,就听罗敏鸣认真地问:“我上次买了五大罐川贝枇杷膏,你要吗?”
“小天才你买那么多干嘛?”
“味道挺好闻。”罗敏鸣夹了一块辣子鸡,“滴在身上也不会很快流掉。”
“……”
情圣以前很少羡慕别人的,现在真的是非常非常羡慕艾棕了。
嫉妒如野火烧不尽,他“啪”一声放下筷子。
“翟从一,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宅男没理他,又往碗里舀了一点辣酱。
“没什么好谈的。”
“翟从一,我们需要好好做做。”
宅男把那罐辣椒酱同样“啪”一声放到情圣面前。
“你先看看说明,冷静一下。”
“……”


-完-

整理云笔记翻到的,发一下。

评论(4)
热度(55)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