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日暮】如何躲避狗仔

狄白篇:

狄仁杰跟白元芳一起跟朋友吃火锅,吃完又去唱歌,唱完又去路边小摊继续吃烧烤撸串,一堆行程下来,已经凌晨四点。
白元芳没喝酒。
倒是狄仁杰喝多了居然都有点微醺,肆无忌惮地搂着白元芳,边走还边哼歌。
车停得有点距离,狄仁杰故意把整个人的重量都压着白元芳肩上,沉得要死。
“啧。”白元芳恼火地拧起眉,“再这样我先走了。”
“走去哪里?嗯?”狄仁杰说话尾音都是飘的,带着说不清的暧昧。
两人就这么在街上东拉西扯,跌跌撞撞,远远瞧着像是醉后撒泼。
到车跟前的时候,白元芳低头在裤袋里捞了半天,还没等拽出车钥匙,就被狄仁杰压在了车门上。
“喂!”
“别动。”
白元芳下意识往周围看了一圈,夜色漆黑,也没有其他人影。
“我渴。”
“刚刚喝的还不够吗?撑死你。”
“白元芳,我渴。”
“车里有矿泉水。”
“我说。”狄仁杰凑过去,就要贴上他的嘴角,“我渴。”
白元芳心怦怦跳,正在纠结,眼角就瞥见拐角处本来停着的车忽然缓缓朝这边开了过来。
不好!
他双手一推,顺势一敲,就把狄仁杰头顶敲了个包。
“啊……谋杀亲……”
“亲你妹,我白元芳今天就要打爆你的狗头!”
“你发什么疯?救命……”

第二天头条:
火锅撸串热血沸腾,狄白清晨街头互殴。

一脸乌云的狄仁杰看着新鲜出炉的八卦杂志,揉着头顶的包,“狗仔来了你就能打我吗?”
“拍到打你,总比拍到亲你好。”
“尼玛,你做做样子不行吗?干嘛真打?”
“我跟师兄不打假拳。”
“……”




昊欢篇:
阳台外边夕阳漫漫,风吹得人很舒服,岳昊正闭着眼休息,忽然间就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我们去超市逛逛吧。”
“现在吗?”
“嗯。”
他心血来潮拉着秦欢下了楼。
出门前秦欢还特地打开冰箱看了看,吃的喝的都够,日用品也不需要补货。超市在小区对面,还要过一个十字路口。岳昊现在基本不去人多的地方,太招摇了。平时需要什么要嘛是打电话让人送到家里,要嘛是秦欢有空的时候一次性大采购,根本没有闲逛超市的闲情。
两人都戴着口罩,一前一后挨得很近,但也不敢太近,保持着一点距离,低语时对方能听见,眼里的笑意对方能看见。
岳昊拿了几块巧克力,秦欢拿了一包薄荷糖。
岳昊拿了一盒小蛋糕,秦欢拿了一罐曲奇。
岳昊拿了几条毛巾,秦欢拿了几双袜子。
岳昊拿了一瓶沐浴露,秦欢拿了两盒牙膏……
本来只是随意看看,没想到结账的时候整整两大袋。
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岳昊跟他一人提着一袋东西,肩膀蹭着肩膀,走着走着就无比自然地牵起了秦欢的手。
秦欢一愣,想抽回手,岳昊却紧紧抓着不放。
“戴着口罩呢。”
“看到头发都能认出你。”
岳昊的笑声低低传来,“我真有这么特别?”
秦欢看着掩耳盗铃的岳昊,挣脱不开,只好任他牵着。
到了十字路口,两人站着等红灯。
秦欢习惯性低着头避开跟路人眼神接触,忽然间感觉岳昊握着他的手,缓缓上移。
他不解地看着岳昊,但岳昊的眼神却盯着远处一辆黑色的车。
那摇下的车窗,架着一台相机。
秦欢很紧张,下意识就要抽回手,但岳昊却笑得大方,把他的手举到最高,还在空中摇了几下,那模样分明是在说。
“就是这个人,拍吧。”


第二天头条。
同一款口罩!同一个男友!





小爱与白敏民篇:
白敏民戴着帽子,穿着肥裤子,塞了半边耳机走在路上转来转去转了十分钟,忽然就扭过头走到街边一辆车前,敲了敲车窗。
车窗缓缓摇下,露出摄像机跟疑惑的眼睛。
“呃……我们只是拍几张交差,拍完就走。”
“你们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
什么情况?
“知道附近有非常美味的汉堡店吗?”
“……”
“好像……”
“是有一家。”
“I can't find it.”
狗仔快速瞄了一眼他手机里存着的地址,恍然大悟,“哦,你走错边了……你要贴着这条路走,走到头,看到一棵大树,再拐过去。”
白敏民往后退了一步,压了压帽沿,比了个酷酷的手势,“love and peace.”
他们急急忙忙咔嚓咔嚓几下。
白敏民凑过来,看了看照片,满意地点点头,“thanks,bro,ciao~”


小爱看着白敏民的街拍照片,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
“你不是去上中文课吗?”
“……”




应觉跟文生:

哦,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作者还没写完(喂

评论(16)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