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爱欢日常小段子】刷卡送东西什么的真的好无聊

秦欢工资卡里的钱,很多个零。

他之前妹妹生病的时期,住院费用高,药物昂贵,一拖再拖,才入不敷出,忍辱负重咬牙切齿待在狄仁爱旁边。
因为这份工作,工资真的很高。

后来妹妹离世,他一下子没了开销的理由。心缺了一块,整个人更加冷淡。


他本身就异常冷静,如同一杯白开水,波澜不惊,好像对其他事物都不大感兴趣,不好逛街不喜车不爱手表,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这么一攒,卡里的钱就越来越多。

再后来,他跟狄仁爱在一起了。
一个星期休息两天,基本上都跟狄仁爱待在一起,更没有花钱的地方。
不知不觉,余额堆成了山。

他赚的多是一回事,最主要的是,他不买东西。

偶尔被狄仁爱拉着去商场,也是指哪买哪,刷的是狄仁爱从钱包里拿出来的黑金卡。




狄仁爱被特别助理伺候得太好,惯得好像连买个单都会要了他的命。

秦欢去付账,刷狄仁爱的银行卡,模仿着签上“狄仁爱”几个字,跟吃饭喝水一样平常,提着那一堆莫名其妙又超级贵的玩具就出了店。

狄仁爱把手环过他的肩膀,也不顾大庭广众。

“以后我要的东西,能不能刷你的卡?”

“可以。只是有点麻烦,要开发票报销。”

狄仁爱震惊了,“你就不能当是买点东西送你男朋友吗?”

“我不买这种无聊的东西。”




狄仁爱当天晚上在电脑前敲敲打打,登了秦欢的网银,一看余额简直吓一跳。

卧槽!特别助理这么好赚吗?
那他居然什么都不给自己买!

狄仁爱好扎心,但想着秦欢的钱也是辛辛苦苦赚的,硬要拿他的血汗钱去买那些奇怪的东西,确实有点过分了。

他自己也知道东西无聊,花自己钱不心疼,想着秦欢认真工作的样子,忽然间就特别在意了。

怎么样让秦欢开心刷卡挥金如土买点东西给自己呢?
狄仁爱陷入了沉思。




过了几天,秦欢正在办公室看报表,狄仁爱招呼都不打直接推门进来,坐到了桌子上,把一张黑色的卡在秦欢面前晃了晃。

“给你。”
“这什么?”
“给你办了一张附属卡。”
“我不缺钱。”
“你不缺钱为什么不买东西送我?”
“你什么都不缺。”
狄仁爱声音低低的,“我们交往这么久,你从来没送过我东西。”
“你想要什么?”
狄仁爱真的说不出来,想了半天,忽然生气。

“我就想要我喜欢的人,用我的钱,买东西给我。
不行吗!”



秦欢不理他。
狄仁爱缠了他几天。
秦欢被跟得没法子了。


他在午休的时候,拿出自己那张非常标准、丑得规规矩矩的工资卡。
在公司楼下的超市里,刷了一笔。


“送你。”
秦欢把一罐可口可乐放到狄仁爱前面。

狄仁爱的脸都黑了。

秦欢看他脸色,笑了。
把那罐汽水一百八十度转弯。


“你是不可取代的。”


狄仁爱忽然笑成了一个傻逼。
可口可乐台词瓶,你值得拥有。



---完---


评论(15)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