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昊欢日常小段子】有一次秦欢做了噩梦

秦欢猛地一震,坐了起来。
他剧烈喘息,汗湿透了里衣。


睡梦中的岳昊被他的阵仗弄醒。
看着他变得苍白茫然失措的脸。
“怎么了?”
秦欢胸口起伏,还没有恢复过来。
“做噩梦了吗?”
秦欢用力抓住岳昊的手臂,如同溺水的人抓住浮木,点点头。


岳昊坐起来,拉着秦欢,靠在床头。
岳昊让秦欢的耳朵贴在自己心口。
强而有力的心跳。
一点一点很有节奏,闯进了秦欢耳畔。
他一下子觉得很安心。


感觉秦欢稍微平静了些,岳昊缓缓开口。
“我很少做噩梦。
只有你昏迷不醒那段日子,偶尔做做。”
秦欢静静听着。
“梦到的都一样,就是你再也醒不来了。后来你又活生生站在我面前,我此生最大的梦魇也随之而去了。”
听着岳昊的低声耳语,秦欢的气息渐渐恢复如常。
“我刚才梦到神农玉,梦到我拿雷切刺你,你没有闪避……”
岳昊笑了,“如果真杀了我,你会怎么办?”
“不知道。”
岳昊拍了拍他的背,“那就不想了。”


秦欢淡淡地说,“你,有时候让我觉得,自己可以做个普通人。”
岳昊挑眉。
“只是有时候吗?”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在你身旁。”
听到秦欢的话,岳昊心跳如擂鼓。


岳昊气息都乱了。
秦欢抬起头,就望见了一双载满深情的眼睛。
将心里装的人揽入怀里。
情窦初开也好,小鹿乱撞也罢,岳昊真的懒得收敛。


“季师傅说,你是我一生的魔障。”
秦欢笑了。
“你的确是,但我岳昊无怨无悔。”
秦欢沉默了半天,“我知道。”
“真知道?”
“嗯。”



“还睡吗?”
“不了。”
“那我们来做点其他事情吧。”
秦欢听着岳昊心口,如雷贯耳。
在他胸膛上轻轻点了一下头。



不睡,就不会做噩梦。
此言,没有一丝一毫毛病。




---完---





睡睡醒醒一整夜
被丧尸追了一个晚上
吓得妈妈都不认识了

评论(32)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