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爱欢日常小段子】秦欢换了新手机


秦欢换了一台新手机,顺丰快递送来的时候刚好狄仁爱也在。
秦欢拆开包装盒,直接就更换手机sim卡启用了。
旧手机随意丢进了抽屉里。
狄仁爱惊讶地看着他,“你以前手机就没有值得你留恋的东西吗?”
“没有。只是个手机而已。”
狄仁爱郁闷了,“里面还有我的自拍呢!”

秦欢看他一脸委屈,无奈地举起了新手机,对着狄仁爱“咔擦”拍了一张。
“满意了?”

狄仁爱还是不开心。
秦欢拉开抽屉拿出旧手机,连同新手机一起塞给了狄仁爱,爱捣腾自己捣腾去。




秦欢认真地看着电脑,时不时还要翻翻资料。
狄仁爱躺在沙发上,舒服得把鞋子都脱了,拿着两个手机导来导去。
“办公软件要吧?”
“嗯。”
“联系人只存我就好。”
“里面有些重要客户,一个都不能少。”
狄仁爱撇撇嘴。
“我给你装个东西,你没时间点手机的时候,可以方便你工作。我给你解释一下运作原理……”
狄仁爱滔滔不绝地讲解了很多,秦欢其实没怎么在听,他正忙着看上个季度的报表,只感觉耳边有声音,敷衍地回了句,“嗯。”
得到许可的狄仁爱兴奋地把自己无聊做的一些小玩意全往秦欢手机堆。
啧,说得好像秦欢不同意,他就不装了一样。



第二天。
秦欢正开着会。
本来静音了的手机忽然发出了机械的人声。


【全世界最帅的男朋友狄仁爱给您发来了一条消息,已经进入自动播放模式:
开黑吗(停顿)问号

请用语音回复进行选择:
1,好,最喜欢跟男朋友一起开黑。
2,不想开黑,想做其他羞羞的事情。


若需拒绝下次自动播放,请在十秒内语音回复“狄仁爱我是真的很爱很爱很爱你少一个爱都不行”。】




秦欢第一次在开会的时候离开了。


狄仁爱,卒。


---完---


今天发了昊欢
所以发爱欢就显得没那么愧疚了(泥垢

评论(19)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