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昊欢日常小段子】无趣的一天

秦欢起得很早。岳昊也起得很早。
两人洗漱完毕,带上佩剑齐齐出了门。

在清晨收露之际。
在未干的花丛旁。
在还沉睡着的苍穹里。

两人拔剑,你来我往。
灰灰的天际见证。
从天蒙蒙到日出。
两人出了一身汗。
又回房换了一身衣服。
坐在房内桌上,对酌了一杯凉掉的茶水。


日光沐浴苍穹境内。
两人觉得饿。
岳昊拉着秦欢,走了好一会。
寻一家固定地点的煎饼小摊儿。
买了他最喜欢的煎饼。
秦欢咬了一口,点了点头。
又咬下第二口。


填饱肚子后。
两人辗转又去了辖内治安不好的小镇。

整治仗势欺人。
扶持弱势群体。
接受百姓表扬。
挥别万众期待。


回到苍穹已是下午。
又有武林其他门派来访。
岳昊拉着秦欢一同前往。
一番周到相迎到送往,夕阳西下。



山头是金色的日落。
两人站在一颗大树下。
身影挺拔。

“在苍穹的一天,基本就是这样。”
岳昊俯瞰整个苍穹,对身旁的人说道。
“嗯。”

半晌。
秦欢忽然来了一句,“我是个无趣的人。”
岳昊扭头看着他,笑意吟吟,“我也是。”


“这一天过得还可以?”
“就是一天。”
“比起在元教日子,如何?”
“元教没有你。”


两人相视一笑。
秦欢低下头,发丝坠在脸庞。
岳昊心思萌动,伸手去拨。


此时无声胜有声。


---完---



不如带我一个吧

向往这种老年苍穹的生活




评论(29)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