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狄白】有一次白元芳被鬼附身了(下)

傲娇的老福特,不让我发文字版本,所以嵌入了长微博图片。

下篇忽然爆字数了……其实一开始只想写一些很短的片段,最后因为写文时bgm复杂,情绪太多,才越写越长╮( ̄▽ ̄"")╭

我主要是想表达笙和跟清流之间的爱情(当真?

我的逻辑思维不大好,有些脑海里一闪而过的让我跃跃欲试的点子跟细节也表达得有点不够缜密,要是有剧情bug请多多包涵 (⁄ ⁄ ⁄ω⁄ ⁄ ⁄)⁄

另外非常感谢看文的亲,给我指正我的错误。我…… 历史真的很渣渣,如果看到了哪些地方有错误,欢迎随时来告诉我 ╮(╯▽╰)╭ 

谢谢你们。


图片如下:看不到刷新一下就好了。







评论(36)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