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爱欢日常小段子】怎么表达我爱你

狄仁爱总喜欢莫名其妙秀恩爱。

公司高层开着会,那是严肃正经的场合。
忽然投影大屏幕缓慢出现一行字。
“秦特助,晚上吃什么?”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谁这么无聊外加牛逼。
秦欢停下来,冷静等那行字飘过去。
底下的人骚动起来,议论纷纷。
秦欢清了清嗓子,声音不大,反正狄仁爱肯定黑进了哪些设备,听得见。
“我带了便当,你自己去吃个够。”
大家都笑了。
下一秒就看见狄仁爱急急忙忙推开了门。

“说好的陪我吃饭呢!”
“你也说好了陪我开会。”

狄仁爱垮下肩膀,好气啊。
忽然有点想念听话的秦欢。



会议结束后,秦欢看着狄仁爱,依旧是面无表情。
“你除了会黑电子产品,你还会什么?”
“上次机场的表白你敢说你心里不爽?”
秦欢沉默了。
狄仁爱凑过去。
“想不想在地铁里重现这种浪漫的场景?”
“我不想再被人民公仆带去问话了。”



被秦欢质疑真心以及表现爱的手段,是个男人都受不了,更何况还是自大狂狄仁爱。
他最近除了跳舞,又无比自信迷上了做饭。
俗话说得好。
要抓住一个人的心要先抓住一个人的胃。
不管。
反正秦欢的一切他都要抓住。


他今天做了一款土豆饼。
凹了一颗爱心的弧形。
里面掏空了。
炸得挺漂亮。
秦欢看了一眼。
下不去口。

“像你。心都是空的。”

狄仁爱气炸了。
他黑进秦欢电脑摄像头、手机摄像头、以及公司监控摄像头等秦欢常出现的场景里,批量拍了各种各样的秦欢,大大方方打印了几千张照片。


冷漠的秦欢1.jpg
冷漠的秦欢2.jpg
……
生气的秦欢387.jpg
……
面无表情的秦欢790.jpg
………
面无表情的秦欢3345.jpg


他去城里最有名的酒店借了几个厨师,顶着厨师们疑惑的眼神,合作整出来一份超级大的土豆泥堆成的山,箍出一颗爱心,然后把秦欢的照片丢到了里面。


“心里满满都是你。
你再质疑我试试看。”

秦欢看着这一切,冷冷地说。
“我从未质疑你,你很好的证明自己就是个超级大变态。”


狄仁爱气得把秦欢抓过来,丢到了土豆泥里面。
大战了三百回合。
秦欢第二天没有出现在公司。
狄仁爱出现了,乖乖主持了会议,但脸被打肿了。



----完----


公司食堂做了一款空心爱心土豆饼。
真难吃啊……

评论(27)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