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爱客】平凡的一天(RPS,合志第八年)

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写过的唯一一篇爱客RPS……
520快乐。



正文:


今晚月亮挺圆,挺亮。
从酒店窗户向下望,是一片光耀着的灯海,或白或黄,或明或暗。微风轻轻吹过来,居然还带着那股日落渐渐消退的余热。
现在已经是秋天,正常来讲应该不热不凉,但这几日却温度反常,晒得人挺难受。
白客只穿了一件短袖,还把袖子都挽上了肩头,平时喜欢的帽子也丢到了一旁的床上。被单上面满是东西,换下来的衣服,擦干头发的毛巾,便携的旅行套装拉链也没拉好……早上出门急,也顾不得拾掇,进了这一行之后,好像也不大敢叫酒店的人收拾房间,就这样吧。
他半个身子靠在窗前,拍了一整天的戏,难得放松的一刻,天气虽闷,却舒心。
本来累了一天,这会儿有点乏了,该早早洗完澡就躺到床上好好休息的,但他心里还惦记着事,待会还要出去,估计还得一身汗。
“你快点,浩哥,晚了那人收摊了怎么办?”
“我真是服了你了。我们不是刚吃过不久吗?”小爱的声音从浴室传来,估计是怕白客听不到,还特地提高了音量,配上小小浴室的回响,简直要耳聋。
他本想把脸洗干净,听到白客的催促,想了一会还是决定回来再卸妆。虽有这个念头,他脸还是挤在镜子前面,照个没完。
白客悄无声息出现在他身后,“你干嘛呢?”
“诶你看看……”小爱突然把脸凑了过来,“我眉毛的疤好了吗?”
白客瞄了一眼,只看到他长得犯规又向上翘的眼睫毛,往后退了一步,“得了吧你,你这算什么,你就是想显摆你的睫毛。”
“嘿嘿,羡慕吗?”
“睫毛精!好了吗?我怕那人真的收摊儿了。”
“真那么想吃?”
“真的。”
小爱算是怕了他,“好啦好啦好啦……”
白客笑开,神色尽是小小的得意。

其实白客也没啥需要收拾的。
怎么说他也是个清清爽爽仪表堂堂的小年轻,平时面对镜头绷得多了,私底下就喜欢放飞自我,回归本性。
他不拘小节穿了双拖鞋便拧开房门,先站在门口等。
小爱手脚麻利,瞄了一眼白客的衣着,反正一会就回来了,也随意溜了双人字拖,结果抓上房卡,门快关上的时候,白客又冲进去抢救出来一顶帽子。
小爱笑了,这人真是无法丢弃本体。

等电梯的时候,小爱越想越觉得饱腹感还挺强。
“你晚上不是吃得挺多的吗?”
“就是想吃。”
“饭王。”
“你自己过年那阵子不也卯足了劲吃手抓饭?还烤肉呢。”
白客想起小爱晒的照片,那叫触目惊心。
“你不要再惦记我微博上发的东西了,那是夸张的修辞手法。”
白客瞥了他一眼,“啧。”

电梯匀速缓缓下行。
小爱看着旁边戴帽子穿短袖短裤的白客,嘴角忍不住上扬。
他穿得像个平常的死宅,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大学时期。他正低着头,估计又是在刷微博。
离开学校好几年,现在人人网上得少,大家都追流行改玩微博了。
面对聚光灯一久,妆容,服装,气质,性格,好像都慢慢在发生变化。弹指一瞬间,这么多年就翻过了篇章。
念旧的小爱其实还时常想起大学那四年。
他们常在校园里的夕阳下散步,小爱走在前面,走没几步发现人没跟上来,回过头总能看到他被其他东西吸引注意力,那专注的模样。
在停电的宿舍里,黑蒙蒙中手忙脚乱满世界找光源,等到终于打开手电筒时,他被微光映照干干净净的脸庞。
在教室里,在老师慷慨激昂的授课声中,两人挤在角落互斗说笑话,他忍俊不禁时亮晶晶的眼底。
那时,他还叫罗宏明。

回忆似小河潺潺,永不干涸。
看着他低垂的眉眼,小爱心底全是柔软。
一切也仿佛从没变过。
比如白客的吃货本性。
去西安要吃肉夹馍,去武汉要吃热干面,去南京吃鸭血粉丝还要再点一个鸭子,去杭州喝龙井,忘不了再来几屉小笼包。就连在没什么特产的深圳,路过街头时也要停下来吃一份全国各地都有的章鱼小丸子。现在为了一个煎饼果子居然这么兴奋,没办法,大概饭王这辈子就是这样了。

等到两人出了酒店大门,已是八点多。
周围没啥行人,这时间点,估计大部分三口之家正吃完晚饭洗完碗忙着洗澡看电视催孩子写作业呢。
他们身上接地气的装束,完美融入了当地的夜色中。
白客四周望了望,尝试分析,“今天我们回来的车是那个方向过来的,那煎饼果子的摊儿……应该在那边。”
小爱看着他,心里一句弹幕飘了过去。
“关爱路痴人人有责。”
“剧组的车从那边来,当时你坐在后座,煎饼果子在你右手边,所以我们该走那个方向。”
白客不以为意,反正不会被带跑就好。

煎饼果子的摊位在一家超市边上,从酒店走到超市,要路过一块正在修路的地。回来的时候小爱瞟过车窗外,远远看到施工设备还特地多瞄了几眼,他做了一些心理准备,却也没想到路况这么不好。
各种临时搭的棚子架子,地上全是麻布、塑料袋、生活垃圾,还有看不清的尖锐物品。
他瞄了一眼旁边还在低着头玩手机的白客,忍不住提醒,“你小心点,地上有钉子,你还想再被扎一次吗?”
被小爱这么一说,白客瞬间又想起被钉子支配的恐惧,有点小小郁闷,“上次我是没注意看,大意了。”
新年开门红的那根钉子,白客还心有余悸。幸好当时赶紧去医院打了破伤风,很快便痊愈了。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今年小事不断,多灾多难,过了几个月又把左边大腿拉伤,右边脚也扭了。
“我怎么感觉,我这一年总是跟脚过不去?”
“那你还不小心点?”小爱停下来等他,朝他伸出手,这动作他已经做了无数遍。
白客终于舍得把手机收进裤兜,轻轻抓住了小爱的手。
小爱的手很厚实,很有力量,握住的时候能感到温度。
这双手曾经拉着白客走过骄阳与阴雨,走过坦途与泥泞,走过平淡与起伏。十指紧扣,白客忽然意识到时间的流沙从指尖缓缓漏过,两人之间剩下的全是风吹不走的东西。
这让他心里很踏实。
“脚受伤这种事,我痛风,陪着你呢。”
“你真是个大暖男。”
“我有一颗温柔的心脏。”
白客笑了,那是,很温柔。

两人七弯八拐,好不容易走到了超市前,远远看见煎饼果子的小摊,白客兴奋得都来了一句“呜”的尖叫。
小爱见怪不怪了,白客骨子里就是个闷骚的饶舌歌手,开心的时候动不动“嗷、呜、哟”,嘻哈圈子的朋友们,真性情。
他习以为常,只是轻轻补了一句,“先说好,咱们吃完赶紧回去睡了。”
白客说得真诚,“那是当然,再熬夜就十连跪了。”
跟白客通宵达旦在召唤师峡谷驰骋厮杀只为一场首胜的画面浮现在眼前,小爱不由感叹,“十连跪的魔咒太可怕了。”
“不能轻易发这个誓。”
提起十连跪,白客眼尖地发现超市不远处就有一个破旧的招牌,忽闪忽现地写着“网吧”两个字。他离小爱左臂特别近,就用自己的手碰了碰,“诶,那就有网吧。”
小爱看着他,一脸宠溺又无可奈何,“想啥呢,明天还要早起呢。”
“好吧。”白客毫不在意地回了一句,他本来就是为了煎饼果子,顺势一提而已,心底真没想着去开黑。

此刻他已经在小摊前站定,双眼扫视着简单的食材,拿不定主意。
摊主见来了生意,拿起刮板就要开始倒面糊,“要几个?”
小爱反应特快,“一个吧。”
白客连忙纠正他,“诶,老板,两个吧。”
摊主扫视了一下两人,似乎在掂量谁的话比较作数,“到底几个?”
白客看了看小爱,满脸乐呵呵,“浩哥咱们一人一个吧。”
小爱看了他的脸两秒,对着他那笑容,最终没说出什么反对的话,拉过他就站到一旁等。

“照这么吃下去,公司说的写真,万一真的拍,你就GG了。”
白客摆出一个无所畏惧的脸,“露个点,COS一下酒桶,可以的!”
“你又不玩酒桶,有本事COS娜美,整条鱼尾巴玩玩。”
“你这样就有点过分了,我怎么说也是个普通的小青年。没有特殊癖好的。英雄联盟里,我COS过信爷。”
“那是哪吒,你只是转发,说了一句……”
“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
“算你6,台词都记得这么清楚。”
“那是,被信爷Gank了这么多次,我都有心理阴影了。”

一边跟小爱聊着游戏,白客一边瞄着摊主熟练的手势,简直行云流水。
他迅速刮开面糊,一瞬间,一块圆形的饼显了形状,“加什么?”
“果子,鸡蛋,刷酱,正常辣,再洒点葱花。”
摊主看他对答如流,如有神助,挺省事,又问了一句,“加几个蛋?”
小爱看着白客的脸,轻轻发问,“你要几个?”
白客选择性困难综合症犯了,犹豫了一会,“一人一个吧。”
摊主听完,麻利秀操作去了。

等待的过程是无聊的。
因为蹭了超市门口的灯光,小爱侧脸的轮廓踱上了一圈柔光,白客本来只是随意看一下,谁知看着看着就移不开眼,莫名其妙地坠了进去,失了神。
季候会交替。时光会流逝。小爱的温柔却从未变过。
小爱见白客盯着自己发愣,还以为自己脸上有东西。“看什么呢?”
“你小时候下巴可尖了,现在也是这样。”
白客想起前阵子小爱发的那张童年照片,在微博看到的时候觉得亲切,有一种与小爱更近了一点的感觉,即使他们已经无比亲密。
不过这种亲上加亲的片刻,其实也可以选择在家里了解递进并且升华,毕竟那人是自己的同学室友哥们同事兼恋人。
“我哪样?你说清楚。”
白客干笑几声,“脸圆了嘛,太忙没时间运动,正常。”
小爱也不跟他深究,既然提到了运动就接着往下说,“我上次看到一个利用楼梯练腹肌的视频。夜深人静在楼梯间试了一次,差点没累得厥过去。”
小爱总是特别戳白客的笑点,白客笑得花枝乱颤,几乎把今天的份儿都笑够了,才揉了揉下巴。“那种奇怪的视频,你应该艾特叫兽。”
“就不,我找你一起试试。”
“我有这个时间,我就踢球去。”白客默默算了算,好久没在绿草如茵的足球场上奔跑了,无比怀念,“我足球都丢了。”
“你的阿森纳也丢了,夺冠比赛没看到,哈哈哈……”
“九年啊,整整九年啊!”白客越想越怄气,生无可恋,对着小爱死亡凝视了一番。
阿森纳是白客的指路明灯精神支柱,他场场直播都看,唯独错过了夺冠。
小爱知道他一直耿耿于怀,忽然觉得自己挺残忍,赶紧转移了话题,“其实橄榄球也挺好玩的。下次我们再弄个橄榄球赛,把大伙儿都叫上,也算活动活动筋骨。”
简单几句话一下子就让白客陷入了回忆,他想起上次大家聚在一起的场景,恍如隔世,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多人一起出现了。以前大学的时候,聚餐聚会组织起来快得要命,一呼百应,上一秒说聚聚,下一秒就可以约了,不像现在这么艰难。
白客接了一句,语气挺平淡,好像是回应小爱,又好像是说给自己听。
“上回毛豆队12比6战胜了花生队,他们嚷着要报仇呢……”

煎饼果子已经做好了一个,剩下那个也进行到一半。
白客拿着透明袋子装着的煎饼果子,深吸了一口气,只觉热气腾腾往脸上冒,拿了一会儿就被烫得怀疑人生,赶紧改成提着。
小爱看他馋得不行,就让他先吃,他摇摇头说等会儿,眼神却往远处看。
小爱顺着他目光……
一位老人牵着小孩正朝着这边走来。
老人脸上布满皱纹,笑容里满是慈爱。孩子很瘦小,老人为了迁就孩子还稍微弯下身子走路,两人就这么慢腾腾进了旁边超市。
白客一直盯着,没说话,笑意渐渐收敛,最终不见。
小爱心一沉,知道他该是想起去世的姥爷了。

他们离开大学进入社会,留给自我的空间越来越少,陪家人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每次都跟在海绵里挤水滴一样,拼拼凑凑几天假期,还要很幸运刚好没撞上档期才能回家看看,真忙起来一年也回不了一次。
他们的确是比以前有出息多了,成为了别人心里的骄傲、眼中的星星,但随着光环越来越亮,压力也越来越重。出演喜剧多了,别人就看不到他们的悲伤。观众理所当然地以为,他们的快乐应该如水流源源不断,如山峦绵延不绝。
很多人就在这种高压环境里,渐渐沉默寡言,言不由衷。
时间的作用就是加深以及淡忘。他们慢慢沉淀,人前不至于说谎,但真话是越来越说不出口。当话筒递到面前时,第一个反应不是想着怎么把话说利索,而是琢磨怎么回答更圆滑,不得罪人。
久而久之,连面对至亲至爱都少了一丝直白,忘了经常要表达爱与思念。
小爱有时候特别庆幸他们住在一起,工作虽然让他们偶有时差,但看着睡房空空,还能记起有个特别的人挂在心田,总是好事。
理想是什么?追逐是什么?人生是什么?这场不断前行的旅途,早已分不清各自的初衷与意义,只知道要抓着这个人一起跑。
能拼搏一番就冲快点,赶不了路就缓下来走走。
他们像装了发条的时钟,滴答滴答一刻休息不得,只能在倦了累了之际互相依靠。
在夜深人静抵御落寞与孤独。
在寒冬腊月抵御忧愁与寒冷。
在茫茫人海抵御浮夸与繁华。

白客的姥爷逝世时,正逢万万快开机,白客连追悼会都没来得及参加,非常遗憾自责,每每想到都会红眼睛。好几个夜里哭着醒了,醒着累了,累着又睡,睡再惊醒,憔悴不已。小爱后来抱着他一块儿入眠,给他拍背,给他哼安眠曲,给他在额头印上最真切的爱意。
世界这么大,小爱心愿特别小。
只希望他一夜无梦,顺遂无忧。

想到这里,小爱把手伸过去,放在他肩膀上,按了按,像是要给他力量。
两人相识到现在,早早就培养出一个眼神就心知肚明的默契。
白客点点头,也不说什么了。抬头看了看天际,他知道姥爷去了更美的地方。

气氛变得有点压抑,小爱正想着说点什么活跃一下,就听到摊主一声吆喝“好了”。
小爱心里无比感激,给了钱,急急忙忙就接了过来,顾不得什么就咬了一口,烫得难受。
白客没想到他居然这么着急,“烫!你刚刚还说我呢,自己吃这么快。”
话一说完,白客就明白了,小爱哪里是想吃,他根本就不饿的。估计是看自己难过了,找点事转移自己注意力罢了。
这人真是好得过分了。
有的人出现在生命里,会让黑夜如同白昼,会让雨雾如同晴天,会让气旋如同微风。
小爱就是这样一个人吧,像个神奇的魔术师,让忧愁悲伤统统不翼而飞。

因为修路的关系,超市难免殃及池鱼,地上布满碎石。一辆电动小摩托疾驰而过,留下身后尘土飞扬。
小爱猝不及防又吃了一口灰尘,呛得眼泪直流,连忙拉着白客转移阵地,朝着干净的地儿挪了挪。
歇了几分钟,不咳了,心情好了,煎饼果子也不烫了,这是一个完美的时刻。
两人各自拿着自己的饼,动作同步,咬了一口。又香又脆,软软的饼皮夹着脆脆的果子,混合着鸡蛋的香气,浓郁的酱料,让人无比满足。
安静地吃东西,就这么陪着彼此,也是一大幸事。
小爱觉得这个瞬间很平常,又很安好。直到耳边响起那阵熟悉的旋律……
“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
他说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白客嚼了几下把嘴里的东西赶紧吞了下去,一时没绷住,在满地碎石边上爆笑出来。“刘二柱,是你的饮歌!”
小爱脸都挂不住了。
这年头,让不让好了?怎么到哪里都有这首歌?
但看到白客这么开心,小爱方才的担忧才真正消散。
听了一会,终于到了副歌,白客无法克制自己,跟着哼了几句,“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
小爱看他这么投入,玩性大发跑进小超市,在收银台前看着老板电脑上的酷狗,“诶,老板,来一首《求佛》呗。”
白客看他进去超市一开始还挺纳闷,听到这句话再也忍不住了,“求你妹啊。”
“小伙子,我给你播歌,那你买点东西光顾光顾我嘛。”
“没问题。”
于是,好心的老板助攻了一首《求佛》。
“来来来,唱起来。”
白客一脸无奈,又嫌弃。
“不会唱,虽然我拿了皇家屌丝奖,不代表我真的这么俗。”
“大俗即大雅。”

被“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的洗脑旋律一顿冲击,两人又拌嘴打闹了一会,已是九点多,想着明天还要拍戏,便往回走。
返回的路程总是比较快,不好走的路也没那么艰涩了。
白客一只手被小爱牵着,一只手拿着手机,看到有趣的就念了出来,“星座上说,今天巨蟹座会有浪漫的事情发生”。
“你还在看星座?”
“根本停不下来。”
如果让小爱列出三件今年发生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第一件肯定就是,白客居然开始关注星座了。他化妆的时候看,候场的时候看,有时候忙完一天好不容易休息了,他还在看。
小爱其实比白客早接触星座,大学时候就开始浏览。白客之前还老说“要相信科学”,现在好了,什么“每日运势”“每周运势”“幸运颜色”“幸运数字”“幸运配饰”,一堆小名目,白客念叨起来比小爱更溜,但对外宣称口径倒是很一致,“老子不关注星座。”
白客表面说坚持科学不迷信,看这些纯属消磨时间,但内心深处还是隐隐在寻求心理安慰的。
他每次转发,不仅关心巨蟹,还要顺带看看天蝎。
小爱自然懂,“你觉得准吗?”
“我只能看到自己想看的。”
小爱笑开,“等今年年终晚会,咱们戴点幸运配饰去,指不定就能抽个大奖了。”

去年年会,小爱什么都没抽到,白客运气倒是相当可以,抽了一个IPad Mini。
再过几个月,这一年又会走到尽头,步入尾声,到时候不知大奖花落谁家。
其实不管奖品是什么、何人中奖,小爱想想,自己的手气已是最佳。
毕竟他已拥有此生最大的幸运。

终于走到了拐角处,头顶的路灯摇摇晃晃,宛如海上行走的帆船起起伏伏,感觉随时就要掉下来。
小爱见白客还低着头,一时兴起,一个长臂,就把他壁咚在了角落。
“你喜欢浪漫吗?”
白客被这阵势吓了一跳,微博也不刷了,手机捏在手里发着光。
“我可是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当然喜欢。”
小爱轻轻笑了,把手机从白客手里拿开,塞到自己裤兜里。做完这些准备动作,一手绕到他的背上,托住,另一只手伸到他的膝盖扣住,作势就要往上抬。
“这是闹哪出?”
小爱这么一使力,白客忽然有点失去平衡,整个人直接向后倾倒,不由得瞪大了眼。
“我叫王大锤,万万没想到,在这空无一人的暗巷里,我的男朋友对我使出了真爱一臂腰。”
“正经点。”小爱俯下身,把脸凑过去,“上次你跟老孔这样,我就一直很想试试。”
“试什么?”
“试试看我们能贴得多紧密。”
小爱把腰往他那边又送了送,两人某个部位服服帖帖,一只蚂蚁也爬不进去。
白客动弹不得,无言以对,“会不会被人看见?”
“这里除了我们还有谁?”小爱还是笑得温柔,“老板刚刚还跟身边另一位大婶嘀咕,说我一大男人还化妆…… 根本没有意识到我是王大锤的好基友。你放一百二十个心,看见了也认不出来。”
白客乐开了花,对着小爱缓缓靠近的脸,闭上了眼。
人生在世,总有一个人,一些事,是值得冒险的。

腻歪了一小会,胆大包天的两人磨磨蹭蹭终于到了酒店。
等到刷牙洗脸洗澡完毕,已经十点多。
看着刚刚还嚷着要早睡的白客,此刻却无比熟练地打开了网易云,听起了心爱的hip-hop,小爱很是无奈。
“大晚上的,听这么振奋人心的歌曲,还要睡吗?”
“现在挺精神,还不想睡。”
小爱听到他说不想睡,挑了挑眉。“那……MC白,看这么多Iron Mic,来一首煎饼果子Freestyle?”
小爱平时对白客热衷的hip-hop这件事是没什么参与感的,这次居然主动提起,白客有点惊讶,只觉腼腆,“真来啊?”
“来来来。”
白客轻轻咳了几声,跃跃欲试,腺上激素往上飙升,贼刺激。
“今天我跟浩哥前往酒店!路上煎饼果子出现!可惜我晚餐已经吃面,浩哥有张温柔的笑脸,他对我说,敏民,煎饼果子不会不见!”
小爱本来觉得自己能扛住这种尴尬的场面,没想到还是轻敌了,笑得东倒西歪,差点没背过气去。
白客说得正激动,也没有想停下来的意思。
“药药药,切克闹。煎饼果子……”
快唱到“来一套”的时候,小爱不忘正事,赶紧掏出一盒杜蕾斯,眼里闪闪发光。
“总算等到这句了,你的Freestyle太跳,不按套路出牌。”
白客目瞪口呆。
“啥时候买的?”
“超市点《求佛》的时候,问老板买的。”
“我叫王大锤,万万没想到我掉入了男朋友的套路里。”
“别逼逼,整吗?”
“那,那就来一套吧。”
“没问题。”

这是平常的一天。
它存在一年四季里,存在十二个月里,存在三百六十五天里。
没有回肠荡气。没有惊心动魄。没有跌宕起伏。
但他们一如往昔,是彼此的美好。

在生命的长河中,水流有过轻缓,有过湍急,有过迂回,有过漩涡,却不会停止前行,他们终将去到一个方向。
那就是,有彼此的远方。



“唔,不要太用力。明天还要拍戏。”
“听你的。”



-完-



说在后面的话:

一开始收到邀请的时候,我是难以置信的。我靠着对狄白昊欢的一腔热情入了坑,但还没写过真人,心里特别没底。
当时的我对爱客的感情线都不是很熟悉,他们一路走来发生的事我都不甚了解(现在其实也不是很清楚,被暴打),所以很担心自己写不来,考虑了一会我还是跟自己说可以试试,因为太喜欢他们了。
真的,太喜欢他们了。

能参与到合志里,真的三生有幸。
在这里要特别特别特别感谢群里的每一个伙伴。她们聊起爱客历史,如友如师,我像个小孩子一样,每天坐在高高的谷堆上面,听她们讲那过去的事情。
被幸福包围得密不透风的滋味,你们感受过吗?我几乎是毫无挣扎就掉入了蜜罐里。

其实,我是个特别懒特别安逸度日的人,在认识他们之前,我估摸着都有七八年没产出,真的喜欢什么东西也不说,默默憋在心里,纯粹过一天和尚,敲一天的钟。
现在的我每天被各种脑洞轮流轰炸,随时随地打开云笔记就在写东西。生活与工作的郁闷,说一说,转眼就忘了。
现实生活里不止一个人对我说,“你变了好多”。
原来毫无保留地喜欢一个事物,并为之努力,可以变得这么积极。

我写的这个年份,是他们的第八个年头。我把他们的微博看了一遍,两人的互动让我沉醉,基本已经算是老夫老妻的状态了。
我因为爱玩游戏,爱吃,爱抽奖,爱好玩的东西,所以当时看到爱总发的一张他俩的合照,说“哟哟哟,煎饼果子来一套”的时候,我当时就决定,要写一个他们去吃煎饼果子的故事。
我把时间线缕了一下,又串了一些梗,就把大纲定下来了。但这一篇我断断续续写了两个星期才算完成,比起我写其他的,真的算很慢很慢,估计是太珍视,所以特别小心翼翼吧。
我还记得那个凌晨,我在手机上写文写到机身发烫,没电,我才爬起来用电脑接着写,一直写到四点。最后一个句号敲下来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使命完成了,好像真的站在那条时间线的某一点上,陪着他们走完第八年一样。

这篇文里面用到的一些梗,都是让我比较触动的。
比如爱总的睫毛,小白脚受伤,还没出的写真集,强行cos哪吒,信爷的台词,十连跪,转发星座微博,很悲伤的是,小白的姥爷去世,也是真的。

希望大家珍惜眼前人,多跟家里人联系,保持愉快的心情。
追逐梦想,追逐爱。
他们是那么好的人。
为了他们,我们也可以变成更好的人。

最后,很高兴认识爱客,以及爱着爱客的你我他。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