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狄白小段子】有一次白元芳离家出走


白元芳最烦狄仁杰总是拿着他的佩剑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削个椰子皮,砍砍胡萝卜,劈劈肉串什么的,劣迹斑斑,十只手指数不过来。

他每次都认真严肃地说,“狄仁杰,宝剑是要保养的,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

狄仁杰像是没听见一样,又削下来半个西瓜。

白元芳气得跳脚,把狄仁杰揍了一顿,离家出走了。

这一走,就是一日一夜。

狄仁杰本以为他很快便会回来,没想到白元芳为了佩剑,居然这么倔强。

洛阳这么大,近些时日又特别炎热,白洁出去转了几圈,累得汗流浃背,跑了白元芳常去的地儿都没见到人影,很着急。

狄仁杰抽了口烟,找肯定是能找到的,但天气太热懒成猪的名侦探忽然间就不想开动头脑,也不想顶着烈日去街头巷尾发现什么线索。

他撑着一把小阳伞,跑去报社,在洛阳日报刊登了启事。



第一日。
【大唐智商之巅】对【恐高的白少侠】说:
你快回来吧,乌龟想你想得都瘦了。


第二日。
【老子才不恐高】对【洛阳肥宅侦探】说:
你不道歉,我不回去。


第三日。
【突然想吃兔肉】对【美貌的白少侠】说:
别闹了,回来的时候顺路买点烟丝。


第四日。
【再也不吸二手烟】对【恐怖情欲】说:
这次我死也不会先低头的。


第五日。
【生锈的打桩机】对【可爱的白少侠】说:
想吃胡萝卜吗?


第六日。
【胡萝卜可以自己买】对【狄仁杰】说:
不想,滚滚滚!!!


第七日。
洛阳日报刊登了声明:
近日有人利用严肃的“启事板块”聊天,内容不堪入目,我们经过慎重商议,决定撤销该板块,还洛阳一片净土。


白元芳正坐在旅店里吃着糕点看着小说,忽然间房门就被推开了。

“你!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你第二天去报社刊登启事,我就知道你住在这里了,笨蛋。”

“我不会跟你回去的。”

“对不起。”狄仁杰说得诚诚恳恳,“我不该拿你的佩剑削苹果,削西瓜,以后不会了。”

白元芳万万没想到狄仁杰真的认错了,看着他示弱的脸忽然间就不生气了,原谅了他,乖乖跟着他回了家。




是夜。

“狄仁杰你拿着我的佩剑干什么?”
狄仁杰一剑就把白元芳腰带挑断了。
“你干嘛!!!”
“我说不削苹果西瓜,没说不削你衣服。你让我独守空房这么久,我讨点利息。”
“………”



评论(16)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