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爱欢日常小段子】论正常恋爱的可能性


随缘生成节目系统。
aka,专业坑秦欢1.0系统。
从上次年终晚会结束后,直接上线到公司内部平台,到现在还在使用。
狄仁爱开放了权限,公司员工可凭借工号登录系统,投递节目脑洞。

人嘛,总是喜欢刺激,爱作死,多数员工对这个系统很支持,经常投递新的脑洞进去,期盼着新的一个年终晚会,会有倒霉鬼抽到。
春天播下一颗种子,秋天有可能会收获呢。
等待的过程,真是充满了惊喜。



狄仁爱隔三差五会批量导出,有些节目看得他都发笑。


秦欢上次莫名其妙被狄仁爱坑了一次。
在众目睽睽下冷着脸跳PPAP。
一时在公司内传为佳话,看到他都暗自偷笑。


冷面杀手的形象根基已被动摇。
冷眼输出的能力居然有所折扣。


他现在看到这个系统就烦。

这些奇奇怪怪的脑洞最后估计又是用在自己身上。

他见狄仁爱对着电脑正导出节目分析结果,走过去,把咖啡杯一下子放在了桌上。
啪!


“你这个节目生成系统,能不能停了?”
狄仁爱对于他这种极度不温柔的行为已经非常习惯,把他揽过来,顺了顺毛,“为什么,你上次的舞跳得很可爱。”
“你总是这样子,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狄仁爱看他脸上微微的愠色,也很无奈,“我平时逗你,你又不理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秦欢看着他,试着跟他讲道理。“你总是要我在大庭广众下做一些我平时不做的事情,我心里真的不舒服。”
“说得好像你私底下愿意展现你不为人知的一面给我看一样。”狄仁爱莫名扎心。
“你把这个系统停了,可以商量。”
狄仁爱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办公室关着门。
两人唇枪舌剑商量了一天。
狄仁爱撤了“专业坑秦欢1.0系统”。


次日。
上线了一个私人的积分系统。
自动记录积分,每日签到打卡。

狄仁爱参加会议+1分
狄仁爱会议积极发言+1分
狄仁爱出席各种活动+1分

集满分值,可以跟秦欢兑换奖励。
真心不错。
用过的人都说好。
当然,只有狄仁爱用过。


月底。
勤勤恳恳的总裁狄仁爱看到自己的30积分,感动得痛哭流涕。
颤抖着兑换了一个奖励。

当晚,秦欢给他发了一张自拍。
诱惑,撩人。


狄仁爱死而无憾。
决定继续做个朝九晚五平平无奇的废柴有钱总裁。



---完---

评论(31)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