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爱欢日常小段子】怎么让秦欢乖乖玩辅助

秦欢换了新手机后,狄仁爱又悄咪咪地把王者荣耀给他装上了。
秦欢发现后,卸载了。
狄仁爱不服,趁着秦欢去洗澡的功夫,又给装了回去。

秦欢穿着浴袍出来,他忘了拿睡衣。
他根本就不用走近确认,就知道狄仁爱拿着他手机在干什么。
“你下一次,我删一次。”


狄仁爱郁闷了,他喜欢的东西,他要秦欢也喜欢。


“我爱玩这个游戏,你就不能陪我玩吗?”
秦欢走到衣柜前拿了睡衣,又转身走进浴室。
“我不想总是玩辅助。”
秦欢说完就带上了浴室的门,一时大意忘了锁。
狄仁爱从床上跃起,毫无羞耻地冲了进去。


秦欢赤裸着身子站在莲蓬头下,水流缓缓流动,眼睛都没睁开,也没顾得上赶狄仁爱出去,就听到狄仁爱很哀怨地说。
“所以你不是讨厌这个游戏,你是不想跟我走一路吗?”
这游戏有毒!
秦欢也没想到狄仁爱居然真的这么着迷!
他看着狄仁爱,没有动手。
“我是不想一直玩那几个英雄。”
“那你早说嘛。”
“我说了,现在你给我出去!”


狄仁爱恋恋不舍瞟了他光溜溜的身子几眼。
还是出去了。
他躺在床上浮想联翩。
越想越喜欢。
把所有辅助的皮肤都给秦欢送了个遍。
包括那些买不到的都给破解了。


秦欢冷漠地看着狄仁爱。
狄仁爱一脸求表扬的姿态。
“换个皮肤,感觉就是在玩新的英雄了呢!”
“你是个智障。”



听完秦欢冷漠的只言片语,狄仁爱总算理解并接受了他的想法。
原来是不想一直玩辅助英雄啊。
但他又想跟秦欢走在一起。

两人经过一整个晚上哲学(专业认真负责)的协商,决定:

一三五秦欢辅助。

二四六狄仁爱辅助。


今天周一。
两人吃饱后依偎在沙发上。
打开了熟悉的界面。
狄仁爱说,“我死一次就上你一次。”
正想秒选扁鹊的秦欢手速惊人,换了英雄。

这一个晚上。
赢得都没意思了。
狄仁爱看着战绩。

狄仁杰11/0/7
鲁班9/0/8
李元芳13/0/4

妈的。
不能让秦欢玩蔡文姬。
狄仁爱心想。


周二。
不想玩辅助的狄仁爱没有来邀请秦欢。

周三。
秦欢继续辅助。

周四。
秦欢冲进房里,逮住了躲在被窝里玩小号逃避辅助的狄仁爱。

狄仁爱嘿嘿笑了。
登上了大号。

他意兴阑珊,看了半天,也选了蔡文姬。
反正有个音乐吵吵别人,还是挺有存在感的。
没想到整场下来,其他三个队友都是:
“诶,奶妈来奶一口。”
“那个矮子,别放音乐,你倒是给我加血啊。”
“那个啥,补血。”

狄仁爱终于爆发了。
“你他妈的,老子名叫蔡文姬!
一口一个奶,能不能尊重一下辅助!
辅助也是人啊!”

秦欢默默按下了静音。

一局完,秦欢又卸载了游戏。


---完---



吃冒菜的时候,一直聊游戏,这样真的好吗……

评论(29)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