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爱欢日常小段子】有一次秦欢电脑死机

秦欢正熬夜做着一份很重要的计划书,做着做着电脑居然自动关机了。他不是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只是急忙重启后,发现做了一个晚上的东西不见了。

他第一个反应是狄仁爱干的好事。

他怒气冲冲杀去狄仁爱房间。
一推门,狄仁爱已经睡着了。
房里开着一个很小的台灯,光线昏黄。

秦欢赤着脚踩在地毯上,坐在了床边,稍微扯了扯被子,“喂……”

狄仁爱没反应,呼吸声均匀,是熟睡了没错。

秦欢有点迟疑,看来不是狄仁爱搞的鬼。
电脑这块不是他擅长的领域。
但狄仁爱已经睡了,强行打断人家睡眠状态好像不大好,此刻的确又很紧急。


秦欢把被子拉开,又叫了好几次。
后来终于提高了音量。
“狄仁爱!”
“嗯?”狄仁爱下意识回了一句,恍恍惚惚抱住了秦欢的手臂,“乖,别吵……”
“我电脑出问题了,你帮我看看。”
“嗯?”
“狄仁爱。”
“困。”
秦欢挣扎了一下,火了。“仁爱医院!”
狄仁爱一个鲤鱼打挺,瞬间就醒了。
“你刚刚叫我什么?”
“没。”
“不是说好不能这么叫吗!”


狄仁爱揉了揉眼睛,还是坐到了秦欢的笔电面前。
他一身宽松的睡衣,盘腿坐着,认真地在键盘上输入一些秦欢看不懂的代码,顺利帮秦欢找回了文件。
秦欢看着他的黑眼圈,不知道怎么的,那句“谢谢”就脱口而出。
狄仁爱痞痞笑了,“不客气,亲爱的~”


“你有空教教我,下次文件丢失我可以自己找回。”
“哦,这个很简单。”
“嗯?”秦欢靠过去,手臂撑在书桌上,身体离狄仁爱特别近。
“我在你电脑装了东西,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备份你的文件,保存在云端上。”
秦欢一愣,“所有文件?”
“嗯。”狄仁爱看着秦欢,“你做了什么我都知道。”
秦欢没说话了。


狄仁爱忽然想起了什么,坏坏笑了。
“我不会回答你上次百度搜的那个问题的。”


“男朋友很幼稚怎么办?”
狄仁爱贱兮兮地念了出来。
他上次看到真的是要笑死了。


秦欢的脸突然红了。


狄仁爱把笔记本电脑盖上。
睡意全消,一把将他搂住,推在书桌上。


“你能怎么办?
你当然是更爱他啊!!!”



---完---



冷漠脸.jpg

评论(1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