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爱欢日常小段子】怎么表达我爱你(2)

狄仁爱生病了。
在四月一号这一天。
他平时作恶多端(并不),最喜欢的就是愚人节。
正大光明捉弄人,还可以用各种高超的技术让人甘拜下风,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的节日。

但他此刻躲在被子里瑟瑟发抖。
一下子从小学六年级班长掉段为幼儿园小班扛把子。


秦欢坐在床边看文件。
狄仁爱一直皱着眉在被窝里哼唧。
“我好冷啊。”

秦欢看他一副惨兮兮的模样。
默默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用自己体温捂住了他。

狄仁爱觉得暖,一个劲往他这边蹭。
秦欢还挺配合。
狄仁爱乖乖地闭上眼睛。
秦欢被他抱着,安安静静。

狄仁爱只有睡着的时候,是稍微可爱的。



消停了不到一会,狄仁爱又睁开眼睛。
恰好对上秦欢来不及闪避的视线。
“我好难受。”
“嗯。”秦欢不着痕迹收回眼神。
“我头好晕。”
“嗯。”
“在这个关头,你能老实回答我一个问题吗?”
狄仁爱的声音非常可怜,“你爱不爱我?”
秦欢脸上平静无波。
“回答我啊!我都生病了!”
秦欢简单回了两字,“不爱。”

狄仁爱心碎了。
默默埋进了秦欢的肩窝里。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
秦欢淡淡地说。
“你过一个小时再问我,答案是不一样的。”

狄仁爱看着秦欢,思考停滞。
秦欢语气上扬,“懂?”
最近玩了农药,秦欢说话越来越挑衅了。
狄仁爱呆呆地点了点头。
“但你这样说话在游戏里是会被骂的。”

秦欢语气平淡,在这个静谧的夜里居然有点温柔。
“听懂了就快点睡觉吧。”


狄仁爱怎么可能睡觉?
他拿着手机死撑到了12点。
愚人节过去的第一秒。
他就兴奋地看着秦欢。
“你爱不……”
话音未落,秦欢就堵住了他的嘴。


虽然不能整人。
但这是狄仁爱过得最开心的一个愚人节。



---完---



不关我的事……
是狄仁爱先动的手!!!

我承诺这是我写的倒数第__个爱欢段子。

评论(18)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