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爱欢日常小段子】沉迷打农药的狄仁爱

狄仁爱最近迷上了王者荣耀。

一心扑在游戏上,吃饭也玩,去公司也玩,坐电梯的时候也玩,泡在浴缸里也玩,睡秦欢之前也玩。

他技术好,操作6,上分贼快,但有一点,越到了高端局他就越觉得跟人配合不默契,每次打游戏都要一秒五喷,在语音里跟人吵架。

他忽然就把目光移到了秦欢身上。
配合默契的辅助,身边不就有一个吗?
秦欢身为他的特别助理,操持着大大小小的事情,简直神辅助在世了。
而且,他现在沉迷农药,陪秦欢的时间少了好多,一起玩游戏可以增进彼此感情,简直一箭双雕。


其实秦欢最近不知道多开心,狄仁爱没来烦他,这是求神拜佛都弄不来的好事。去公司上班的时候,秘书跟他打招呼,他居然都微笑着回复说了早,简直一大奇迹。


狄仁爱越想越觉得对不起秦欢。
于是,把“陪狄仁爱打农药”提上了秦欢的工作日程。


秦欢本来也好强,狄仁爱虽然号称“最强补位”,但既然有个固定跟自己双排的秦欢了,肯定是要一起走下路秀恩爱呀。
直接把他定位在辅助上。
秦欢不肯。
两人协商了很久。
秦欢挑了可以使毒的扁鹊。
主修“致命灵药”技能,有大点大,不情不愿带了个治疗。


狄仁爱选了“狄仁杰”,团了几波之后,他的御用辅助扁鹊总是没有跟着他。
他刚想开骂,想着是心尖上的秦欢,忍住了。

就这一会迟疑的功夫,大摇大摆的狄仁杰在河道遇到埋伏。
对面五个人跟疯狗一样扑了出来。
一个高渐离吓得狄仁杰边走位边点人,风骚得一逼!他装备好,技术超群,1V5居然把输出都打足了。

一丝血的狄仁杰一边后退一边喊。
“辅助!辅助快加血啊!”
“扁鹊”从下路绕过来,翩然而至,泼了一地毒,再按个大,直接爆死了几个,统统收割了。

狄仁爱看着黑掉的屏幕,气炸了。
“你是故意的!你的奶呢!”
“我当时没蓝。”
“你捏着一个治疗没放你当我不知道呢!”

一局结束,赢了。
秦欢拿了mvp。
您的好友狄仁爱已下线。


秦欢乐得清闲,把手机放在一旁,正想好好看企划案。
“碰”一声,门就开了。


狄仁爱扑了过来。
直接把他按倒了。
掀起了他的睡衣。
一口就含住他胸前的珠子。


“我叫你不奶我!!!”




秦欢醒过来的时候,卸载了游戏。





---完---



基本想写的都写完了
狄仁爱,求你放过我


从今天开始
我要认真工作
好好做人
回归狄白昊欢(当真?

评论(29)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