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爱欢日常小段子】怎么让秦欢跳不正经的舞蹈

过阵子就是公司年终晚会。
在公司基本是挂名状态的狄仁爱,往年压根不管这事,这次居然兴致高涨,亲力亲为,非常上心。
秦欢觉得有诈。


狄仁爱在电脑前噼里啪啦敲敲打打。
秦欢挺好奇,随手端了一杯喝过的咖啡就送了过去。
狄仁爱神秘兮兮地把笔记本电脑盖上了。
秦欢看着他,把咖啡杯子怼到他嘴边。
狄仁爱配合地抿了一口,把秦欢揽到自己腿上。
“你今天这么好,我没说渴了累了,你自个儿过来了。”
“我要你答应我一件事。”
“你说。”
“年终晚会,你别搞事。”
“宝贝儿你说什么呢?我像是这种会搞事的人吗?我只想搞你。”
秦欢没打人,把杯子放下,想了想,保险起见,凑过去补了一个吻。
霸道黑客总裁狄仁爱快升天了。



很快,就到了晚会制定节目的日子。
平时都是员工自己出节目,今年有狄仁爱加盟,当然跟之前不一样。
这可是狄仁爱啊!
他不仅有病,还有技术啊!
他不仅有钱,还有大把的时间啊!

他真的闲得蛋疼,捣鼓了一套系统。
“随缘生成节目系统”。
又名。
“专业坑秦欢1.0系统”。



“接下来我们来由系统随机生成表演名单,这个是我们天才(不务正业)狄仁爱总裁精心做的,大家鼓掌欢迎。”
掌声稀稀拉拉,敷衍了事。
狄仁爱精神奕奕走上台。

“今年的晚会,公司所有人的名字都录入了系统,表演节目的人,可能是你,可能是我,可能是他,是不是很刺激呢!”

刺激个鬼!
群众震惊了,还是配合地拍着手。

狄仁爱享受着如雷的掌声,万众的瞩目,一脸骄傲,按下了按钮。

“我们来看看哪一位这么幸运,成为第一个被抽中表演节目的人吧。”
台下的人看着狄仁爱过于正经的表现,有点不习惯,忽然才想起来,哦,这人平时这种场合是不出现的。

“啊!第一个人出来啦!”主持人叫了起来。

大屏幕上只有两个字。
“秦欢。”
狄仁爱笑得失去控制,演技特别浮夸。

“天意啊!恭喜秦特助!”

围观群众忽然就明白了什么……

秦欢冷漠地看着作死的狄仁爱,握了握拳。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秦特助抽到了什么类型的节目。大家不要激动。冷静点!”

一阵刺激的鼓点后,当当当!

大屏幕上只有四个字母。

“PPAP”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群众这回是真热情了。
惊声尖叫疯狂起哄,快把屋顶掀翻了。





接下去的日子。
由秦欢主演的“山雨欲来风满楼”、“风暴”、“红色恐怖”循环播了一个月。


系统作弊一时爽。
狄仁爱没好下场。


晚会上一杯酒。
狄仁爱两行泪。



----完----


嗑爱欢嗑得停不下来!!!

评论(1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