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我不想让人知道。

【爱欢】无题(片段灭文法)

1.

狄仁爱是个不务正业的富家子弟。
秦欢是他爸给他招的特助。
特助是什么,就是衣食住行什么都包了。
狄仁爱性格嚣张跋扈,荒诞不经,身边伺候他的人换了一个又一个,不是受不了他神经兮兮的举动,就是扛不住他一时兴起大半夜都得起来跳舞,亦或是忽然暴走如雷的暴脾气。
只有冷漠的秦欢一脸云淡风轻。
所以狄仁爱的老爸破格给了秦欢很多权限,就差没让他给狄仁爱生孩子了。
当然,秦欢的工资也是高得吓人。


2.

狄仁爱啥事不会,挥金如土,偏偏对电脑这一块很感兴趣,学了一手黑客技术,大学时期把选课系统搞坏,差点被学校开除,还是家里给了钱才摆平。
秦欢家境清贫,努力学习,才考到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学,当时很倒霉,明明是不同专业却因为宿舍不够,还跟狄仁爱住过同一间宿舍。
不过狄仁爱住了一个星期一直往宿舍带妹子,秦欢忍无可忍跟他吵了一架,狄仁爱嫌弃地搬走了,秦欢最后乐得清静自在。
两人在大学时期结下的梁子,工作时候,狄仁爱没少报复。


3.

狄仁爱喜欢做的事情,无非就是泡妞跳舞吃喝玩乐,而他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逗秦欢,跟黑秦欢的电脑。


4.

他第一次黑秦欢的电脑,惊讶地发现,秦欢的密码居然跟他的生日一样。他心思思,开出的条件,是要秦欢搬过来跟他一起住。
秦欢不同意,结果辛辛苦苦做了一个月的项目资料被删得干干净净,狄仁爱好像不在乎自己老爸公司的发展,按照他的话来说,“那是我老头子的公司,我压根不想接手。我只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黑客。”
秦欢后来没法子,只得收拾了几件衣服搬了进去。

5.

秦欢想尽办法,升级电脑防护软件,各种找专家给自己电脑安装了无比安全坚固的防火墙,但对其他事情不上心的狄仁爱真的是在电脑技能这块点满了,不管秦欢做了什么,他总是可以轻而易举地破解,开机,然后篡改秦欢的资料。
有一次秦欢在主持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打开ppt一看,是一张狄仁爱的巨大照片。
满座哗然,坐在他旁边的狄仁爱正儿八经地说,“秦特助,我都不知道你这么喜欢我。”
秦欢咬咬牙,把狄仁爱从会议室拉到了厕所,一拳揍了上去。
狄仁爱消停了几天。

6.

狄仁爱后来还是恢复了元气,却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现在不删秦欢的资料了。
秦欢住在他家一楼,狄仁爱就在二楼客厅里吹着空调,莫名其妙打开秦欢电脑的摄像头。
秦欢刚洗完澡,头发湿哒哒的,还戴着眼镜,一副无害的样子,狄仁爱看着看着,忽然就把手伸进了裤子里。
从此,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7.

狄仁爱熟练地改了秦欢的开机密码,这次开出的条件,是要秦欢陪他出席一场盛大的宴会。
秦欢皱了皱眉,这场宴会不用狄仁爱瞎折腾,自己也是会参加的。不知道狄仁爱又要搞什么。
狄仁爱只是笑着,非常配合地穿上了秦欢为他挑选的得体西装。
秦欢跟在他后面入了场,然后狄仁爱一回头就把他搂在了怀里,向一个德高望重的长辈介绍,“这是我男朋友。”
长辈惊讶地看着他们,表情尴尬。
秦欢抬起脚,踩下去,身姿笔挺双腿修长的狄仁爱在会场里疼得大呼小叫。
第二天报纸头条又是风生水起。
狄仁爱坐在沙发上揉着发疼的脚丫子,看着报纸,对着旁边做事的秦欢说,“你小子挺野,我喜欢你。”
秦欢头也不抬,“公司股票跌了,你自己想好怎么跟董事长解释。”



8.

秦欢的妹妹生了重病,一直在医院养着。
狄仁爱知道了,专门去探望,秦欢听说后,对着狄仁爱第一次发了狠。
“我警告你离我妹妹远一点!”
“我关心她也不行么?”
“不用你猫哭耗子。”
“你怕我吃了她吗?”狄仁爱笑了,凑过去把秦欢压到墙上,“你看起来很需要钱。”
秦欢气得浑身发抖。
“还是……你怕我吃了你?”
他最终还是吻住了魂萦梦牵的那两片唇。


9.

秦欢到最后已经麻木了,在这场游戏里,他最终没有继续选择反抗。狄仁爱这种有钱少爷就是贱,越反抗越觉得带感。秦欢懂,所以咬牙切齿忍着,他以为终有一天狄仁爱会去寻找新的乐趣。
这次他错了。
狄仁爱对他一直乐此不疲,兴致勃勃。
他却累了,不想再继续下去。
在妹妹的噩耗传来之后,悄悄辞职走人。


10.

秦欢搬到了新的城市里。
静静度过了一个月。
他渐渐地振作起来。
直到有一天,他一早醒来,发现手机密码输错了,恐惧笼罩着他。
他呆呆坐在床上,一言不发。

11.

他的电脑开机密码也经常报错。
他的门禁卡刷不开公司大门。
他的饭卡进不去食堂。
他每天在提运营维护的单,被那些电脑高手鄙视。
他在新的工作里精疲力尽。

12.

秦欢终于拿起来手机,按下号码,拨了过去。
“你想怎么样?”
狄仁爱在夜色的掩护下,敲开了秦欢的家门。
“我没放你走,你就不能走。”


13.

“在我还喜欢你之前,你休想离开我。”
秦欢面如死灰,“我从来都不喜欢你。”
“是吗?”
狄仁爱摇了摇头,“我不信。”


14.

狄仁爱赤裸着身子,躺在了床上。
秦欢已经睡着。
狄仁爱抱着他,轻狂地笑了。


宝贝。
世界上有两件事情,是无法跟人辩论出结果的。

一是。系统说你密码错。
二是。你说你不爱我。



----完----



我的密码没有错!!!
我的密码是记在文档里的!!!
仅以此脑洞,纪念我提的两个运维单。
不要问我欢欢喜不喜欢狄仁爱,我拒绝回答(够了


评论(37)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挂 | Powered by LOFTER